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组赴圣达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访企拓岗
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组赴圣达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访企拓岗
2023年05月19日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1日、12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冰融副院长赵寰,教研室主任廖卫民、王瞻,教授许宁一行五人赴广州访企拓岗,先后走访圣达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走访中,学院围绕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企业加强联系,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企业介绍了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探讨进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人文与传播学院赴羊城晚报、圣达集团访企拓岗图片2.png

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人文与传播学院持续实施有温度的就业服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搭建高校和企业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在校生创造更多实习实践机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撰稿人:丁一洁   审核人:张冰融   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