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组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组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2023年05月19日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调查研究,5月12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冰融副院长赵寰,教研室主任廖卫民、王瞻,教授许宁一行五人赴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段淳林,副院长张庆园,党委副书记刘涛,系副主任刘晓英,副教授佘世红等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党建、学科体系、学科特色、专业课程和师资力量等方面。随后,双方围绕教学理念、学科设置、师资建设、学生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下一步,学院将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对调研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快推广、加速落地,让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