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6月16日

615日,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景义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劝学楼134会议室举办,学院院长韩传喜主持交流会。

韩传喜首先对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活动举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闻传播学与财经学科交叉融合、教学与科研整体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共享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兴祥新闻系主任申玉山新闻系副主任邸敬存文学系教授田悦芳新闻系教授杨月君广播电视系博士聂秋雨一同来院调研,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沈剑虹中文系主任郑伟新闻系副教授师岚、教学秘书周颖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