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2023年06月1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7日至8日,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安徽建工集团、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16-1.png

走访期间,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韩传喜、党总支书记张冰融分别与企业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等开展会谈,达成合作意向,并与安徽建工集团签订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协议。

20230616访企2.jpg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以来,学院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院领导积极带队走访相关用人单位,持续推动学院与企业之间常态化交流,搭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平台,深化供需对接,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人:丁一洁   审核人:张冰融   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