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弦歌舞雩,星熠文传”2023级迎新晚会
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弦歌舞雩,星熠文传”2023级迎新晚会
2023年11月10日

弦歌舞雩,星熠文传。11月5日晚,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在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和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中,同学们以歌唱、舞蹈、小品、朗诵以及乐器演奏等多元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晨曦中的玫瑰》《放歌中国》等节目中,各民族同学表达了对祖国纯粹而热烈的爱;在《小城夏天》《猪猪侠》等节目中,同学们展现了文传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少年》《和你一样》《醉》等节目中,同学们用歌声与舞蹈赞美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在《新时代传媒人,新时代中国青年》节目中,同学们以诗朗诵的形式抒发了担当新时代传媒人的决心与信心。

挺膺担当正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弦歌舞雩,星熠文传”2023级迎新晚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祝愿2023级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怀揣梦想,携手共进,谱写博雅之篇,奏响时代之声,成长为优秀的新时代传媒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