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人文与传播学院携手大连爱纳开展学雷锋活动
人文与传播学院携手大连爱纳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3月11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大连市爱纳孤独症障碍者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锋’华正茂 星光灿烂”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黑石礁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举行,爱纳星社全体学员、老师及部分学员家长、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爱纳党支部书记吕志楠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大家看到心青年们的努力,给予他们发自内心的尊重和认可。演出在爱纳星社学员的合唱《歌声与微笑》中拉开序幕,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的吉他弹唱《新年好、小星星》、女生独唱《年少的你啊》《萱草花》、钢琴独奏《飞屋环游记》、洞箫独奏《这世界那么多人》、舞蹈《彩云之南》、爱纳星社学员的诗朗诵《我的中国》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爱纳星社学员与学院学生的合唱《少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洋溢着欢笑与感动,心青年们用质朴的语言、纯真的笑容、欢乐的歌声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文传师生用动情的演出、真诚的鼓励、用心的陪伴传递着温暖与关爱。

活动最后,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冰融代表学院师生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并表示学院将持续走进爱纳,开展融合关爱活动,用爱心温暖孤独,用尊重赞美生命,同心协力帮助“心青年”拥抱更加星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