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韩传喜教授2项成果获2021年度大连市文艺精品扶持奖励
我院韩传喜教授2项成果获2021年度大连市文艺精品扶持奖励
2022年08月29日

为进一步推动大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鼓励引导广大文艺生产单位和个人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依据《大连市文艺精品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和《关于申报2021年度大连市文艺精品扶持奖励项目的通知》有关规定,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大连市文艺精品扶持奖励项目评选工作。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韩传喜教授2项成果获文学出版类奖励,分别为文艺评论《城市文学:写出城市的精气神》(发表于2020年10月22日《人民日报海外版》)、文艺评论《讲述建设者的奋斗故事》(发表于2021年8月24日《人民日报》)。


撰稿:刘丛审核:韩传喜 周学仁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 科研处(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dufe.edu.cn/content_67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