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成果 我院教师绘画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我院教师绘画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2023年03月17日

2022年7月25日,由中国文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展览馆开幕。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曹雁楠的绘画作品《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入选其中,并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直送作品。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综合大展,自1957年创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一个时期艺术创作的风向标,成为发现、扶持、凝聚、储备中国美术新力量的重要展览平台和展览机制,在中国当代美术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经过全国初评、复评,本届展览共遴选出入选作品397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漆画、插图·连环画、综合材料绘画等门类,其中“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直送作品50件。参展作品展现了当代青年美术家的“大历史观”与“大时代观”,是青年人奋斗热情的生动写照。

 

mmexport1679273858537.jpg